乌鸦之舞


乌鸦之舞 

即使成为众矢之的


至少我还有你


梳亮黝黑的外衣


让我为你再跳上一曲


今年的你比去年更美丽


我宁愿把一切骄傲抛弃


哈哈,我知道


你爱着我的顽皮


我却为你的聪明倾心不已


答应我


一定要双双老去


双飞双栖


不离不弃

 

以前曾经很讨厌乌鸦。偶然看到,乌鸦原来是种很钟情的鸟。
一旦结成伴侣,男乌鸦和女乌鸦就会一生相守,如果一方死去,另一方会不吃不喝,闷闷不乐,甚至不在乎失去头领的地位。
即使是婚后,男乌鸦也要每年重复一次向女乌鸦示爱的舞蹈。
如果他也能每年都跟我说一次。。。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小情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乌鸦之舞

  1. 说道:

    我相信这个传说是用来忽悠纯情小女生的哈

  2. _说道:

    久经网络的你怎么还对这种童话感冒啊。

  3. zhijie说道:

    哎呀呀!这哪里是童话!是真的阿,朋友们!到网上去查查就知道了,这是乌鸦的习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