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


今天开始生平第一个博客的第一篇记事。
偶尔也会有人来看看吧?要写的很有感染力才好,至少要让人感觉文字很美。
嗯,那么就把这个作为目标吧!
办公桌上摆着我七岁的时候的全家福。
大概是那年的夏天,要告别绥凌到兴城去了。
在爸爸种满了西红柿的院子前,妈妈手指着远处的西红柿集中我们的视线,咔嚓,这一刻凝固了。
 
现在有了自己的小家,小时候的家仍然是我记忆里不可磨灭的最爱。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小情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今天开始

  1. yu说道:

    我来啦!文字很美,真情更美!会常来的,加油!

  2. Weng说道:

    好啊,多更新,我等着!

  3. yuanlong说道:

    我也来看。一定写的很美。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多幸福的一家人啊。

  4. zhigang说道:

    大姐,知道我是谁吗,这张照片还有呢!还记得照片的老房子吗。回来看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