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etter


2009年2月6号,我要为十岁的女儿记录下这一天。
下班很晚,一直等着我的丫丫迫不及待地贴在我的耳边说,"妈妈,我收到love letter了!"
 
丫丫差不多跟我无话不谈,说差不多是因为,学校里同学之间闹矛盾的事,她开始不跟我说了,学会了自己解决问题。
最近她跟我说,妈妈,真讨厌,班里的人都跟我说宋喜欢我!
我偷偷的观察她的表情,想看出来是不是明明欢喜却又矫情装作不喜欢。看起来好像不是,我放心了。
才十岁呢,哪有那么复杂!
故意轻描淡写的说,有人喜欢总不是坏事,不用太在意!
 
对于情书的内容,我比当事人更好奇!小学生的情书会是什么样子?各位看官也很有兴趣吧?
“只有喜欢两个字。”,“我又不喜欢他!”丫丫说完又趴回桌子上去学习了!
她一定是还没有到可以怦然心动的年纪呢!
但是,我感觉到,她学习的样子和以往有些不同,好像有些愉快!爆笑
 
被人喜欢是值得愉快的事!
希望女儿今后有多多的人喜欢她!
当然,她喜欢的人只可以有一个!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love letter

  1. Weng说道:

    恭喜你女儿有人喜欢!什么时候过来玩吧

  2. 说道:

    赞一下开明家长

  3. i说道:

    搞笑版 》》》退回重写,理由,字数不足

  4. zhijie说道:

    有意思吧,现在的小学生!

  5. Huang说道:

    很温馨的一篇文章。

  6. yuanlong说道:

    很可爱的小姑娘啊。我也喜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