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最近有些浑浑噩噩,回到家里不想看书不想追求上进!
今天又打开电脑,准备看《非诚勿扰》,关于它的话题太多了,一定要亲自看看不可!
我每天给与无限关爱的PPS上竟然没有,只得暂时移情别恋,重新下载了一个网络电视软件。终于可以看了!
"看吧看吧,有你哭的时候!"相公是这么跟我说的。
"我哭什么啊,我就笑!失业了再说"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又不是我家长,管我呢!我戴上音响效果无限好的大耳机,开始进入我的电影世界。
哈哈哈哈,一会儿我笑了;一会儿我又哭了。。。。。。我已经完全沉浸在别人的故事里。
主人公说,我想成为你真正的女朋友。。。
正看到这里,电脑画面一定也不动了,一切点击均不见效果。
趁着重新启动,不如去贿赂一下那两个正在苦读的家伙!
"我给你们蒸鸡蛋糕去阿,等着!"
20分钟后,他们两个眉开眼笑的吃着我放了虾仁和小蘑菇的鸡蛋糕,我又心安理得的继续我的家庭影院。
 感谢葛优让我看到happy end!
埋葬一段爱情,燃起新的希望!
健忘症又犯了,不记得剧情,只记住了最后的主题歌
 
喝了交杯  幻觉好美
甜蜜方塘 跳进苦咖啡
信以为真 痛出了眼泪
没有后悔可以退 醒来又醉
 
这歌是在唱主人公吗?分明是在唱我这个观众!
人生就是戏,唱不完的戏,有的时候悲,有的时候喜,陪着淌眼泪,陪着笑嘻嘻,看戏的人儿各个是戏迷。。。。。。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听过看过感动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非诚勿扰

  1. yuanlong说道:

    哈哈,我刚看了上半部,是不是下半部更好看啊。嗨,忘了你已经不记得剧情了。

  2. zhijie说道:

    下一部更好看啊!建议你一定要看完!我只记得有笑死人的地方,也有感动的落泪的地方。楽しんでみてください!感想も聞かせてくださ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