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寂寞


出门何所见,
春色满平芜。
可叹无知己,
高阳一酒徒。
从办公室的空调冷风中走出来,站在艳阳下,高适的这首诗不期的跳出来,是春天里才有的美丽的寂寞。
我仿佛是长袖翩翩的古人,喜欢朋友,喜欢酒,这似乎不太像一个女人。
如果真有一个知己,可以相约在春天,面对旷野,畅谈畅饮,我愿意失去这份美丽的寂寞。
总有一些什么哽咽在喉,无人倾听。
很庆幸自己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儿,耐心的等她长大,做我的知己!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湿人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春天的寂寞

  1. Weng说道:

    叫我看看,呵呵等你女儿有时间了通知我哈

  2. zhijie说道:

    你总是第一时间来看我的博客,谢谢!

  3. yuanlong说道:

    等女儿长大,做我的知己。。。怎么这么伤感?

  4. zhijie说道:

    偶尔伤感一下嘛,哈哈!因为伤感很美丽,你不觉得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