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


二十年后,三个女人相聚东京,已经不好意思展示我们不年轻的脸,留下了一张这样的照片!

本来打算还象以前一样聊个通宵,可是远道的客人却很快就传出鼾声,偶尔还睁开眼睛提醒我们别说日语!剩下两个地主汉语夹杂着日语,却一直聊到了清晨5点。

梁说,来日本一趟,怎么也得去看看富士山和到箱根泡泡温泉。

我和峥嘴上答应着,但是早已经用日语沟通好了。

富士山在阳台上远眺一下就行了!

至于箱根,都是骗外国游客的,什么都没有!还不如去东京湾。咱们早晨就带她到东京湾,然后告诉梁,这里就是箱根,哈哈哈哈!

早晨对梁说,走吧,我俩带你走,带你到哪儿,哪儿就是箱根!

梁知道我们的恶作剧,却并不恼火。

三个人,去了浜璃宫和东京湾,一边走一边聊着,也有眼泪也有笑。

毫无准备的我还是被拉上了去大阪的新干线!就为了三个人在一起再住一晚。

一晚也好两晚也好多少晚也好,总是要各自回到自己的轨道,继续自转和公转。

很后悔没带梁去看看富士山。。。。。。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笑一笑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三个女人

  1. Weng说道:

    同感慨,我最近也突然开始思念高中时代的兄弟姐妹们,那时候好纯真啊可是20年过去,全都面目全非了。。。

  2. 一天说道:

    他们都说我写得好玩搞笑。 我发现我和你比起来基本就是一个文盲。嘎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