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伞


今天早晨去入管申请永住签证。下着大雨,我特意拿了一把特大号的黑伞。别看这把伞其貌不扬,却是把地地道道的好伞,又大又结实,能把身体整个罩住,一点都不会淋湿,是我的爱用品。

材料交上去,被指出来还需要补交一个申请表。随手就把伞靠在填表的写字台上,填好了交上去,等叫号的时候一下子想起来,伞呢?转过头去看就在视力范围之内的写字台的旁边,没有!坏了!一定是被顺手牵羊了!这里是入国管理局阿,胆敢犯罪?!我的视线扫向每一把黑色的伞,这把不是,这把也不象。。。象也没办法,说不清!
说不定是谁好心交给了柜台吧?问了一下,说没有。
怎么回去?那么大的雨!正在苦恼中,刚才审查申请表的小伙子说,伞找到了吗?这里有一把备用的,你拿去用吧!不用还。
我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古人说,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顺手牵走的一把伞,虽不值钱却是他人之物,为了方便自己给他人带来困扰,虽然是小恶,但是足够说明一个人的品质。
入管的官员淡淡的说,恐怕是被拿走了吧。是他们司空见惯吗?我为丢失了自己心爱的伞而难过,更为有这样做坏事的外国人而感到难过。我在心里祈祷,拿走伞的不是我的同胞。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美丽雨伞一去不回来,我的雨伞小鸟一样不回来。。。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小情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一把伞

  1. 肖梅说道:

    可能性最大的就是你的同胞,唉

  2. 淼 Aqua说道:

    恐怕也不是有意,只是拿错了。笑笑好了。

  3. zhijie说道:

    回来的路上就盯着别人的伞看,总之有些郁闷阿!

  4. Jean说道:

    大概是谁拿错了吧~

  5. 说道:

    我也在入管局丢过一把伞,太郁闷了。当时我也有过相同的想法,希望不是自己的同胞偷的。

  6. zhijie说道:

    认为拿错了的想法虽然是善意的想法,但是应该算是理想主义,是不现实的。拿错的可能性太小了,0.00000001,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