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心情


“今天你的心情是灰色的!”
“是的,有点儿!”
“明天就要拿到新房子的钥匙,还有什么不高兴的?”
“也许是因为今天忘了带电话。。。”
我的心灵进行着对话。
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我的心情?
电话忘了带;
错怪了别人还放不下面子正式道歉;
今天偶尔晚了五分钟,进了公司老板却少有地已经坐在那里;
银行转款额度受限,剩下的部分要等到明天;
得到小学同学的电话却因为多年未联系不好意思打过去;
要做搬家准备却不能痛快地请假;
买了房子却成了穷光蛋。
。。。。。。
能写下来的只有这些,似乎还有更多不能够畅所欲言。
是的,这是我真正的不快!我的心事无人倾听!
我常常心怀善意去倾听别人的烦恼,静下来发现,自己也有无限苦闷。
每一件小事还没有针尖儿大呢!可是已经积累到了一座山那么大,压在我的心头。
如果能将心事像讲笑话一样说给某个人听,如果能和这个人一起为这些小事笑个不停,如果有一个地方能让我痛快地呐喊几声。。。。。。
说给身边的人总是换来责备,能一起笑着说的人又在远方。
梅雨季节的过分滋润,使我有一点想哭的欲望。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灰色的心情

  1. Weng说道:

    jj你为什么不说给我听,我最会安慰你了,至少可以和你一起哭笑的,免费听哈,别忘了我!

  2. Weng说道:

    这种心情有时候我也会有,千万别以为只有你才会这样,。有一天回头看时,又会觉得那么无所谓。

  3. zhijie说道:

    谢谢你,我相信!但是你也—-so far!

  4. yu说道:

    电话忘了带—–少了一天手机辐射的侵害,为此生命多出1天;错怪了别人还放不下面子正式道歉—–多亏现在发现了,人生以后的几十年会少很多误会,多很多快乐;今天偶尔晚了五分钟,进了公司老板却少有地已经坐在那里—–今天是不是该去买彩票呢?!;银行转款额度受限,剩下的部分要等到明天—–幸好有这样的规定,不然万一被别人恶意转帐损失可就大了;得到小学同学的电话却因为多年未联系不好意思打过去—-那就好好准备下该说啥,有准备的谈话没准会让双方都感到更温暖;要做搬家准备却不能痛快地请假—-老板痛快给员工假的结果就是下个月不再想看到他,恭喜你,老板还想见到你;买了房子却成了穷光蛋—-钱可以再赚,温暖的家却难得,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这辈子最难过的事儿就是人没了钱还没花完!”。。。。。。梅雨结束了,心情会更好!

  5. zhijie说道:

    本来眼泪还没出来呢,看了你们的留言就忍不住了。。。

  6. Weng说道:

    掉些眼泪就会感觉好多了,哭也是缓解压力的手段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