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


我常常端详镜子中自己的眼神,调整自己的心情。
当眼神看起来有些严厉,我告诫自己,不要太计较,放松,放松!
当眼神看起来有些冷酷,我对自己说,不要太苛刻,放松,放松!
我相信,相由心生。
曾经,我是一只丑小鸭,可是我很温和,很安静,也有些许的自卑。
我编织毛衣,读书,听音乐;
我善待朋友,不谈论是非,
我不大声说话,倾听多于评论。
有一天,一位王子向我走来,我才知道,原来,我大可不必自卑,
好性情,已经使我成为了美丽的天鹅!
 
当争执时占了上风,
当我对孩子言语凌厉,
当我对小事斤斤计较,
我能感到自己在变得丑陋。
哦! 不要不要!
 
反省自己,现在还不晚!
照着镜子,让嘴角上翘,让眼神温和!让笑容常驻!
 
笑笑笑,驴子都会笑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关系到健康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相由心生

  1. 淼 Aqua说道:

    心中有莲花,眼中便是莲花。心美,一切皆美。

  2. zhijie说道:

    正是此道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