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肠记(中篇)


四谷メディカルキューブ,真是一所漂亮医院!
我一边等着点名一边环顾宽敞的大厅和奇异的观叶植物。
这得榨取多少病人的医疗费才能换来呀—-我不由得小人了一把。
老婆婆医生告诉过我,要选择离家近的医院,因为洗肠子不是一个很轻松的检查。
她虽然没告诉我要找专业的,有名的,还得大的医院,但是我知道。
我在网上,找啊找啊找。。。家的附近都是些不能让人放心的小诊所。
最后选择了只需坐15分钟地铁就能到的这家医院。
四谷メディカルキューブ—-怎么翻译好呢?四谷医疗立方体?四谷立体医疗?四谷医疗中心?。。。
 
网上有人评论这家医院有帅小伙,我的运气不太好,伊藤医生太普通了。
长相不好的医生医术肯定高明吧?我总是有侥幸心理。
伊藤一边问我一些自觉症状,一边在电脑上敲字,最后听了听肚子,摸了摸淋巴。
跟我说,明天正好空着,如果可以,明天就来做大肠镜吧。
这么急一定很严重!我的心又开始七上八下了。
 
“正常需要提前三天开始清洗肠胃,今天中午开始控制饮食,再加上晚上的药,
明天一大早来喝洗肠剂,下午两点就可以做了。其他的事项护士会跟你解释”
伊藤医生最后说了一句不太符合医生身份的话,”估计没事儿,你还年轻!”
这句话对我来说具有相当的安慰和鼓励的作用。
 
我安静的听护士小姐拿着说明书给我讲解注意事项,每讲完一项,她就在上边画个记号。
最后给了我一份同意书,让我回家仔细看完,然后签字,第二天带来。
同意书上写着,做大肠内视镜,如果发现息肉,需要切片检查的话,那么有百分之0.004的感染死亡可能性。。。
如果发生了这百分之0.004的可能性,我得自己负责!
我当天就签好了,没等到回家仔细看。
 
下楼,交款,领药。
一般的医院只开处方,需要到其他的药店去开药,这家可以自己配药,可见具有一定规模。
我坐在椅子上,配药的小姐蹲在我的面前,给我讲解药的作用和吃法。
 
诊断和投药的费用是3500日元。
 
走出医院,正是晌午,天气好极了。
四谷车站我还是第一次来,是个道路很宽,人行道也很宽的地方。
 
我四处巡视,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没有。
医生说,从中午开始就不要吃肉还有纤维丰富的食物,吃面包都不可以抹奶油。
车站旁有一家小小的便当店,我买了一瓶水两个饭团,还带一块炸鸡肉外加一个鸡蛋。
就一块肉,一会儿就消化了,没事儿!
我靠在车站的桥头上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一边吃一边看着桥下不断来往的电车。
吃完了,还得赶回公司,明天要休息一天,下午好好干!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关系到健康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洗肠记(中篇)

  1. K说道:

    2话不说,先坐沙发。。。。

  2. -cathy说道:

    加油啊,等待你的好消息

  3. zhijie说道:

    你能坐上沙发,我很欣慰呀!好的我一定加油!

  4. Weng说道:

    结果还没出来呀?今天早上我在电车上还想着要问你呢。这么年轻,应该没事儿的。

  5. hailing说道:

    没事就好。洗肠子感觉挺吓人的,看了这片觉得还行,以后我也不怕了。

  6. zhijie说道:

    我这经验还行吧? 写的多详细,绝对有参考价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