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坐一会儿


夜深邃不想睡电话不知打给谁不知谁还没睡
有谁在这夜晚想着我我又想着谁的短信没有回
 
如果亲人都不分离是爱都能长聚
谁又会牵挂谁什么会最珍贵
 
有的孩子痛苦着有的孩子刚刚出生了
有的为了做父母还拼命创造着
 
为什么一定要执著一定要不屈不折
难道真是自己承认的才是快乐
 
夜深了我在这里独坐
想通了不该强求什么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湿人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再坐一会儿

  1. 昊暘说道:

    李姐祖国万岁!

  2. zhijie说道:

    祖国能听见你说吗?

  3. Lei说道:

    诗人啊,太厉害了

  4. Jean说道:

    李姐的文采真好~佩服~

  5. zhijie说道:

    真的呀?你这么想我太高兴了!那个什么,孙雷,和那个演潜伏的孙红雷就差一个字!

  6. Weng说道:

    我还以为是现成的歌词呢,你干脆再深加工一下投稿算了。而且写得好伤感哦,是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通病?还是诗人文人的通病?

  7. zhijie说道:

    我这是无病呻吟。

  8. Lei说道:

    恩呢,就差一个字差好多呢。他潜伏在军统,我潜伏在日本,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