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在整理丫丫的衣柜的时候,又像以前一样发现了藏着的几本漫画书。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道理也讲过了,打也打过了,所有的办法都用到了,可她还是跟我捉迷藏。
只有三个月就要考初中了,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是不是该放弃她不管,让她去经历人生的第一次失败?
可我怎能做那样的父母!人生能有多少机会!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怎么办

  1. 若水说道:

    这个真不知道该怎么建议好。。。不过,回忆一下自己的经历,也许能明白些吧。我初中时看琼瑶、芩凯伦、三毛,高中时看各种杂志、书籍,算是一种学习的调剂,能达到放松心情的作用。而且,还因此喜欢上了文学。告诉孩子适度和顺序比一味地禁止要好吧。引导很重要。

  2. zhigao说道:

    别太神经过敏 个性的爱好要疏导

  3. zhijie说道:

    一句话,养孩子不容易呀!真的知道了父母养大三个孩子多么的不容易!

  4. Hi说道:

    这几本漫画书对孩子的影响也许比考上好初中对她的影响更大更好。何必太强求于孩子。孩子不能太听父母的话,否则她很难超过自己的父母。

  5. Huang说道:

    留给孩子多点colorful的童年吧。相反,如果你家孩子毫无反抗的遵从你的话,你倒是应该担心了。

  6. zhijie说道:

    是啊,不应该强求,我总克制不住自己去管她。以后就以引导为主吧,不再强求她按照我要求的方式走人生之路。

  7. Weng说道:

    当父母不容易啊,我也是有时候气急败坏,我家的也是偷偷看书,眼睛都看近视了。。。。她语文课上用“时刻”造句,她的回答是:“看漫画的时刻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8. zhijie说道:

    哈哈哈哈!日本的漫画大人小孩都爱看,看得都没有长文读解和写作能力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