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对话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问你个事情,你们经常招人应该知道吧,嵌入式现在是不是不好找活啊
我の発言:
国内有,日本没有
是你要找么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从什么时候日本能有呢
我の発言:
这个我哪敢说阿 哈哈哈!问得这么具体。
2010年1月1号吧!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上回你给我找的,我正好赶上社内项目没去成
现在在做java,很无聊
还是喜欢嵌入式
我の発言:
能有工作就不错了,还挑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呵呵
我の発言:
你要想做嵌入式,现在有一个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什么
我の発言:
北京一个企业现在招,采用后要先在名古屋工作半年,然后再去北京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我爱人也在这里工作,所以最好在东京
否则很麻烦的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我也不急,就是希望你要是有好的工作,记住联系我啊,
我也会帮你收集一些我同学同事的信息
希望同学都有工作
我の発言:
咱们中国人就是喜欢互相帮助!
 
我の発言:
我问问你阿,你在现场工作的时候,有没有为工程考虑,把自己当作公司的一员,非常投入的做呢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有啊,我做PL都快2年了
我不操心也不行
我の発言:
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为公司考虑,有想法的人,周围的人才会关注着你
这样的人,基本上是不会失业的
就怕没想法的人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恩,我做嵌入式5年了,现在公司不景气
只能做java这样的小活
不过现在是bse兼项目管理
项目不大
很迷茫
不是很喜欢做
我の発言:
不耽误前途的话就先做着吧
顾全大局的人,你公司应该也会想着你,只是现在景气不好,没有机会而已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恩,我也觉得,要不我就换了
我の発言:
我给你留心着,如果有嵌入式方面的信息就告诉你
某某 嵌入式人才 の発言:
谢谢了
你们那里比我们感知快

那就这样,反正我有你的手机号,随时联系吧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工作小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工作对话

  1. Jean说道:

    李姐说得很好啊。对了,李姐那有没有可以做日英笔译的人才啊?国籍不限

  2. zhijie说道:

    让我想想啊,具体要求告诉我,咱们私聊,阿!对了,竹内说,高尾山顶有个品啤酒的地方,还有吃放题,下次再去的时候一定要尝试一下,喝完了下山坐缆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