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网吧


昨天跟丫丫去参加模拟考试,要等考试结束后一起参加下午的解说会,怎么度过在国分寺市的难熬的三个小时呢?
漫无目的地走到车站,卡拉ok还没开门,忽然看到24小时营业的自游空间,也就是日本的漫画饮茶网吧。
以前听同事介绍过,今天正好可以体验一下。
我来到五楼的受付台,一个年过六旬的长者接待了我。
他说,必须先入会才可利用,入会费三百日元。
便宜!虽然以后可能不会再来这里,但是听他说全日本有一百二十家分店,
万一哪天离家出走的时候说不定还能再利用一下,我决定入会。
入会登录由我自己到放在门口的机器上进行,输入名字和地址等个人信息,入会手续很快就搞定了。
从此后我的钱包里又多了一个卡!
 
长者根据我的要求选择了禁烟并且有沙发床的房间,并给我介绍了网吧的设施。
饮料有二十余种,自助式的,有热的也有凉的,可以随便饮用,
大厅里有一排排的书架,架上的漫画和杂志也可以随便看。
另外还可以看dvd和唱卡拉ok,游戏机和台球也可以随便。
介绍中我看到一个人正好从洗澡间出来,手中拿着梳子和换洗衣服在接饮料。
 
听说很多单身汉长期住在这里,只要交6万左右的房间费,水电费网络费等就都可以免去了。
简直比宾馆的设施还要方便那!
 
我来到我的小空间,房间很小,长和宽各1.5米左右,我再胖一点的话进那个小门也要费劲了。
房间里一台电脑,一个台灯,还有和房间大小的沙发床,我可以靠在后边将腿伸展开。
房间的墙壁上部是不封顶的,站起来就可以看到隔壁。
我对漫画游戏一概不感兴趣,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玉米粥和热可可,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喝了一杯又一杯。。。
忘了自己到底喝了多少杯,觉得自己的本钱应该回来了就停止了爆笑
一边上网一边喝着热饮,感觉好舒服好幸福啊!原来人能够有一个这样的小空间就足矣了!
 
入会费300日元+两个小时的利用费680日元ー初次利用的50日元折扣,我共消费了930日元,很满足!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听过看过感动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日本的网吧

  1. Weng说道:

    虽然才只有1点5平方米,貌似外边的成套服务很不错,下次我出走也找个网吧。。你女儿开始考试了哈。。我家的才要开始上课呢。。

  2. Weng说道:

    还有我觉得价钱真的是超便宜,处于意料。

  3. 淼 aqua说道:

    很好奇,没有去过,见识了。

  4. zhijie说道:

    我也是一直很好奇,昨天终于见识了。小翁你的女儿要上私塾了?去哪一所,等我女儿考完了试,一些资料我都给你。

  5. Weng说道:

    谢谢,等我忙过了这几天单位的事儿给你打电话。

  6. liuye912说道:

    哈哈,我去过几次,还有带各种娱乐设施也可以随便用的,台球,卡拉ok等等的,就更有意思了。要是里面真的有张床就完全可以真的住在那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