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合子


今天是周末,捉摸着做点比平时稍复杂些的食儿!
1 准备材料,韭菜切小段,しらたき或粉丝切碎,虾切段,鸡蛋抄熟(边炒边搅碎)
用色拉油,盐,味精拌馅儿
 
 
  2 用开水和面,面ji子比饺子的大二至三倍,多放馅儿,包的象一个个小猪一样
 
3 锅内放少量油,放好合子,撒上些许水,盖好盖子,用小火,两面都煎至金黄即可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韭菜合子

  1. 昊暘说道:

    李姐 你得馋死我啊

  2. zhijie说道:

    馋死之前赶快自己做!很简单很简单!

  3. 肖梅说道:

    看着不错,就是吃不着,不知道味道咋样,嘻嘻,先推荐给我妈。

  4. 小王小李说道:

    今天翻了翻自己的日志 看到了你的回复 真是不好意思 俺也从你的发言追寻到了这里 看一看已经是五个月前了 哈哈 不错的生活日志 有时间再来 祝快乐

  5. 德炎说道:

    了不起!

  6. zhijie说道:

    小王小李我也好久没去了,你们是不是又有了很多新的诗篇?梁,你的妈妈一定比我做得好吃,就不要让我脸红了!小姚是北方人么?吃过韭菜合子吗?好吃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