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打印机


自从买了新的佳能打印机,我就少了一个烦恼。
原来的epson打印机简直是个吃油机!几千块钱买的油墨,如果不马上大量打印,很快就会被它偷偷的喝光。
不但喝油墨,脾气还很大。
每次印刷,都象做了多么了不起的事,啶ting!嘡tang!啪pia! 就把纸给扔出来了,
吓得我每次都做好接纸的准备。不得了!了不得!
终于下决心抛弃它,另寻新欢。
佳能真的很好用!就连我这个电脑盲都能很快掌握。
今年的贺年卡,很快就让我搞定了,每一张都印上了我精心挑选的照片。
顺便给佳能做个广告,并提醒消费者慎重选择epson!
 
 
老虎这样笑!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佳能打印机

  1. _说道:

    太及时了,我正好想买个打印机呢!!!谢谢姐姐的推荐~元旦快乐!

  2. 若水说道:

    家庭用还是佳能的好。现在打印机简直是白菜价,耗材是重头了。良いお年を!

  3. 说道:

    我的是mp600,好大的,很占地方,还不好看,2年了也没有用过几次。哈哈

  4. Joan说道:

    虎虎生威,新年进步~

  5. zhijie说道: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大家新年好!

  6. zhijie说道:

    mp600我在网上搜到看了一下,好像是比640看起来厚一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