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忧愁


我有一个苦恼
我有一个忧愁
我有一个寂寞
 
我的快乐
她可以有么
我的幸福
可以分给她么
 
可以让我
陪着她么
可以让我的爱
使她平和么
 
给我指示吧
让我下决心
让我舍弃
让我飞向无助的你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湿人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我有一个忧愁

  1. 若水说道:

    阿们!

  2. Weng说道:

    写诗啦,呵呵。别这么愁啦,要是真忧愁,就找人分享,分完了自己就没有了,呵呵

  3. zhijie说道:

    没不了阿!忧愁也分享不了!愁啊愁。。。

  4. -cathy说道:

    以前我也经常这样,老是有华丽的想法"让我抖落所有浮华的羽毛,飞向你" "陪伴与分享,我想,长久停留在, 离你的呼吸最近的地方"恩,伴随宗教感的慈爱和献身的渴望吧,再次说明,人对爱情和对信仰的感觉是相似的爱与宗教以及死亡,永恒的主题

  5. zhijie说道:

    你写得真好不象我,那么直白。。。

  6. 说道:

    亲爱的LZ,今天才看到,回答你的关于驾校適性検査的问题。我所在的驾校采用了OD式安全性テスト,计算机会根据测试结果选择相近类型的老师,这就算所谓的相性教習。请参考下面的网页http://www.dennoo.co.jp/od/shokai.htmlPS:我的结果属于危险驾驶类型的,不过这也许会成为优势呢,因为我会时刻小心:D。

  7. zhijie说道:

    学问还真不少,我还没看呢头就疼了!谢谢你给我这个信息,等我有一天下决心去考的时候肯定能派上用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