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


我有一个小小的奢侈。
每个月,我都找一天利用午休时间,到美发店去洗头。
在国内的时候,常常和他一起去奢侈,说是奢侈,洗个头也不过5块钱或者10块钱,头部和肩膀的按摩却足足有20分钟。
我以为,在日本,再也不会有这种享受了。
但是有一天午休的时候出去散步,发现了一家看起来很大很干净的美发店,店名叫earth。
不由自主闯了进去。
 
可不可以只洗头?
可以。
 
如果在中国,接下来我就要问价钱了。
但是,来日本后变得要面子拉!
就算给我一棒子,吃亏上当就一次嘛!
于是,坐到了椅子上。
接待我的是个小伙子,他先告诉我,洗头加上吹风是一千日元,我说,没问题!
接下来,带我来到几步之遥的洗头间。
问我水热不热?需要几点回到公司?工作很忙吧?
我只想闭目养神,回答的非常简洁。
他便不勉强了,只是偶尔问一下,手重不重。
 
洗完了头回到座位,他说,给你简单按摩一下!
这才是我从进门就开始期待着的!
 
你的后背好硬阿,工作一定很辛苦吧?
是啊,很辛苦!我这样回答他。哈哈哈。。。,这是我在心里笑的。
头,脖子,然后到肩膀,后背。大概只有5分钟吧,因为我觉得还没有充分享受就结束了。
 
给头发吹风的时候,一下子进入了睡眠状态,头部失控了两秒钟,很不好意思!
 
他的服务非常好,我真想给他小费,但是忍住了。算了,别装了!
12点48分,回到了公司,神清气爽,投入下午的工作!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关系到健康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洗头

  1. Weng说道:

    你的文字总是这么简洁明了却读着有滋有味,看得我都想去享受一下了!

  2. zhijie说道:

    严重建议你也去享受一下!好爽!洗完了别忘了谈谈感受!悠悠适应了吧?很快她就会喜欢国内的自由奔放的感觉的!

  3. yu说道:

    是那个连锁的earth吗?红色字母的,如果是的话,那的确是个很舒服的店,而且如果拿了クーポン剪和染价格也不吓人!我也很喜欢!

  4. zhijie说道:

    应该是你说的这个吧,挺不错的,有point券,可是我不敢太奢侈阿,哈哈,一个月一次!

  5. yuanlong说道:

    这么好啊。CUT一下要几多钱啊?

  6. zhijie说道:

    也不贵,三千?忘了。只去过两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