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秋田投宿


离开角馆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到秋田参观博物馆的计划是不可能实现了,泡泡温泉,吃着日本海的海鲜,美美的睡一觉!
预约住宿的时候,已经是决定出行的一周前,可供选择的温泉饭店已经不多。
并且,花着昂贵的住宿费,吃着色彩鲜艳但并不可口的晚餐,是我这次不打算再次尝试的普通日本人的旅游方式。
运气好极了,我竟然预订到了每位只要2800日元的温泉旅馆。
虽然每个人只有小小的空间,但是有空调,有电视,有温泉,这就足够了。
欣赏完馆内的剧场表演,选择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居酒屋,奢侈地点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却只花掉一万日元。
 
酒足饭饱,奔向温泉!
 
不算室内温泉,也不算桑拿和岩盘浴,光露天温泉就有七种,我和丫丫出了这个进那个,大大地满足!
 
虽然就在我的隔壁,丫丫还是挤到了我的小房子里。
丫丫乖乖的写起了作业,看她表现不错,我允许她去休息室看半个小时的漫画,她简直要欢呼雀跃了!
为了监督漫画的内容,我跟她一起来到漫画间,只见摆满漫画的书架占了两面墙。
我不看漫画,却观察着喜爱漫画的人们,他们大都是成年人,或坐或躺在榻榻米上,静静地沉迷在故事中。。。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人在旅途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第二站—–秋田投宿

  1. -cathy说道:

    哇,好开心感觉在日本,没有温泉,就不叫渡假

  2. 说道:

    感觉不错,要求连载

  3. yuanlong说道:

    你真会找,居然有这么便宜的温泉旅馆。从东京到秋田,很远吧?大概开车要多少时间啊?下次我也去。

  4. zhijie说道:

    是的是的,我马上继续!从东京到秋田,要开六个小时左右,为了避开堵车,早晨五点就出发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