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


忙着经营小花园,忙着辅导丫丫,忙着看《泡沫之夏》,忙着吃又忙着减肥。。。
 
这个夏天,够忙碌的!
 
天亮之前能够到家,坐到花园里看看旺盛的绿色,是我每天期待的幸福!
前年的冬天,茉莉花被我的粗心害得冻伤,经过了一个无精打采的夏天,今年,又重新带给我欢喜!
每天早晨,我都采摘一捧洁白花朵,下班回来,就有一屋子的茉莉花香了!
喜欢茉莉花,是因为她是母亲喜欢的花,母亲曾经侍弄过的花,我都记忆犹新,并且遗传了她的喜好。
我又将这种喜好去传染给朋友,当她们向我汇报,小茉莉开花了,朋友的喜悦更加倍了我的喜悦。
 
丫丫说,期中考试英语差六分就能够满分,打算期末把这六分补上。
这么有志气,我哪能不大力支持!
每天都帮她提问,复习,直到考试结束,努力到了,结果如何也就无悔了。
丫丫的性格跟小时候大大不同,倔强的时候增多了。跟爸爸的冲突也增加,我在中间做和事老。
不知道她会成长为一个什么样的女孩,愿她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快乐时光。。。
 
《泡沫之夏》是一部台湾的电视剧,在朋友的再三鼓动下,看了第一集就放不下了,以至于让哥哥为我交费,只为了一口气能看完!
我喜欢的是高贵又霸道的欧辰,看完电视剧又到网上搜照片,搜部落格,抬头一看,天,什么时候亮了?昏昏沉沉的第二天。。。
 
减肥,就不用多说了,是长年累月的节目,朋友说,身上的肉那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减起来那也要打持久战。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小情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夏天夏天

  1. Joan说道:

    忙着吃又忙着减肥,呵呵,一语中的。

  2. zhijie说道:

    你还没睡!

  3. tenhaku说道:

    花养的真好,生活也到处充满着精彩!

  4. zhijie说道:

    謝謝!你也喜歡養花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