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是怎样当选的


饭桌上,三口人照例谈起学校和公司的最新话题。
爸爸:最近公司开发了新的软件,动员全公司为其起名字,然后不记名投票选出最佳命名。
丫丫:每个人只选一个吗?
爸爸:每个人必须从公布的名字中选出三个。
妈妈:我知道爸爸选哪一个,肯定首选你自己!我知道你的故事!
爸爸:哈哈!当然了,中学时候选班长的教训我可牢记着呢,我和当选的同学只差一票,
后来说起这事儿,我爹问,你投自己一票了吗?我竟然没想到要投自己一票!
命运的一票阿!再不能这么输了!
丫丫:那还有两个呢,你打算选谁?
爸爸:还没想好,我在想怎么才能让自己起的名字最可能当选。
妈妈:三个都选自己?
爸爸:那不行,必须选三个。
丫丫:我有了,除了自己,再选两个最不可能的!
妈妈:这丫头,够坏的!大家都这样的话,最不可能的反而当选了!
哈哈哈哈,日本的首相是不是都这么当选的呀?所以那么糟糕!
还有,有些获奖的歌手演员什么的,怎么感觉还没有落选的好,是不是都这么因祸得福被选上的呀?
这绝对不可取,太不负责任了!
爸爸:从2006年9月安倍晋三登台以来,四年更换了五届首相!
这些首相,说不定还真是这么被选上来的!
丫丫:那爸爸起的名字要是真的被选上了,肯定也是最不好的!
哈哈哈哈!今天的话题,可真开心!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首相是怎样当选的

  1. Weng说道:

    太有才了,哈哈!不过首相真要是那么选出来的,可真够让纳税人失望的了!

  2. zhijie说道:

    很难说!要不咋都那么无能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