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人来陪


丫丫说,妈妈,今天是放暑假第一天,咱们纪念一下吧,你跟我一起睡!
我知道,她又在找借口,好能跟我混在一起。
好吧,你的理由打动了我,今天,你和我一起睡吧!
爸爸默默的去了和室,我还在电脑前耗着。
丫丫占据了大床,转眼睡着了,临睡前说,明天,要纪念暑假开始第二天。。。
 
总是说自己有妄想症的丫丫,在自己的房间总要翻来覆去的很晚才睡着,暑假第一天的纪念日里,却没能坚持到和我聊天就睡了。
我总是说着要让她独立的借口,陪她的时间,太少了。
我总是想独处,丫丫却总想找人陪。
小时候的我有哥哥,有妹妹,每天闹得天翻地覆,没有那么需要妈妈。
丫丫回到家里,是形影孤单的一个人,可以找到的人,只有爸爸妈妈。
或许我太自私了,不顾孩子的感受,太多的拒绝了她。是的,不是或许,是事实!
我太羡慕那些给孩子生了兄弟姐妹的妈妈。
孤单的孩子,需要人来陪。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回忆是酒,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需要人来陪

  1. Weng说道:

    各有千秋啊,没有兄弟姐妹,就一个人独占爸爸妈妈的爱,不也挺好吗?要不然你现在加油再生一个?呵呵

  2. zhijie说道:

    可是我宁可让她有个伙伴!你偷着乐吧!

  3. 昊暘说道:

    那李姐给丫丫添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吧哈哈

  4. zhijie说道:

    可不是吗!如果我能再年轻十岁!

  5. yuanlong说道:

    一回头,才发现上了这么多新文章。每篇都好好读了。你家丫丫真可爱啊。说起培睡觉,我家的丫头也是,总要找借口和我睡觉。〉我总是想独处,丫丫却总想找人陪。呵呵,和我一样。尽管我家丫头还有个哥。也正是小棉袄的好处之一吧,为娘不寂寞了。

  6. zhijie说道:

    是的,最近感触比较多,就连这写。丫丫是很可爱,有时候也能把人气吐血!你的孩子都大了,可以省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