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公司的晚餐会,一杯啤酒再加一杯烧酒,已经使我微醉。二次会的卡拉ok,我决定开溜了,因为忽然之间,我很想回家!

磨磨蹭蹭到队伍的最后,在公司的竹内的掩护下,我悄悄的钻进了车站旁边的成城石井店。

选了两包进口巧克力,一包是孩子爸爸的,一包是爸爸孩子的。

礼物抱在怀里,坐在回家的电车上,胡思乱想着,酒精的作用还没有过去,眼泪要流出来了。。。喝多了就流泪,是我由来已久的恶习。

想起前不久与朋友出游。年轻的妈妈柔柔地说,年轻的爸爸下班从公司到家只须40分钟,且不用倒车,他却常常打车回家。可是听到他说,用钱换来多一点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她的抱怨烟消云散。

因为有家,有爱,一切才有动力。

每天尽量早早的回到家里,趁着天光光,看看阳台上的植物,收进晾干的衣服,放上爱听的音乐,等待一大一小回家。

大的回来,照例会照着我的屁股踢上两脚,这是他爱的表达方式,我乐意做他的沙袋,他也说我越来越结实了!

小的回来,照例不敲门,把门悄悄拉开一条缝露出一只眼睛,我乐意让她偷看,她乐意看我假装生气~

回家,是我期待的幸福!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回家

  1. 小王小李说道:

    同感

  2. EVA说道:

    第一次看到您写的文章就深深被吸引了,很温馨,想一直看下去,结果一晚上看了好多好多,很开心今天发现了这块宝地,有机会会经常来看看。

  3. zhijie600说道:

    谢谢你,新来的朋友!告诉我你的心声写在哪里,让我也去做客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