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与反省


截止到今天凌晨2点55分,历时一个星期,看完了一部47集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与主人公同呼吸共命运,或喜或悲的用七天经历了老马家的半个世纪。

看完了,必须得回到现实中了。

昨天刚揣到包里的薪水,一冲动,把一年的税金全部缴纳了,免得每个月都得看一次请求书,让人心烦。

社会主义国家长大的我,很不情愿把进到腰包的钱再交出去,每次缴税都会心疼!我很没有觉悟,我知道!

怎么才会纳税的时候不心疼呢?那就是收入多点再多点,于是给他发了短信,让他继续努力多挣钱。

回信很让我失望:我已经到了极限了,你还有上升空间!

我晕倒!

晚上吃完收拾完,钻进我的电视剧中,中间去到丫丫房间看她是否在认真学习,发现爸爸正在客厅发奋读书中!

我是否应该对自己培养摇钱树的行为感到可耻呢?!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