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的朋友


从24号开始,丫丫的学校开始放冬假了。

晚上回到家里,丫丫问我,明天,我可以带朋友来家里玩吗?

当然!欢迎!

25号一大早丫丫就起来了,将自己的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并且跟我说,上午,她们将在自己的房间活动,尽量不侵占我的空间。

可是,可是。。。三个好朋友在自己的房间交换完圣诞礼物,就浩浩荡荡的开进了客厅,开始了游戏大战。

象伺候公主一样,我买来了零食,水果和饮料,也做好了午餐的准备。

看着她们在开心的玩耍,我不由得想起自己的小时候,爸爸妈妈对我领回来的朋友也总是这样热情招待,慈祥注视。

前几天,丫丫说,chiharu真值得成为朋友,因为有一次,她对丫丫的做法表示不同意说,这么做恐怕不太好吧?

我很高兴,丫丫对于朋友的判断标准,也包括对方是不是勇敢指出她的缺点,对自己是否有帮助。

我也很高兴,丫丫能够虚心接受朋友的批评。

中午,我为三个公主做了鱼籽海鲜意大利面,饭后当然还有美味甜点。

三个孩子为我的客厅落地窗上贴上了圣诞的装饰。

丫丫开心,孩子们开心,我更开心!

孩子们的妈妈在孩子到来之前,发来邮件问我来家里玩是否打扰,走后又发来邮件表示感谢。

我不由得感慨,世界上的妈妈都一样,对自己的孩子倾注了爱心!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回忆是酒,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