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歌会


睡眠充足的话,一天都有精神,再加上早上的一杯咖啡,好像到现在还精神抖擞的in the mood!

年末的感想还迟迟没有动笔,新的一年就已经开始好几天了。

今年的红白歌会好像特别好看,每一首歌都鼓舞着我,一激动,本来打算和从国内回来的他一起重温的录像没有录上,打开画面,五个小时一片空白。

好,他必看的拳击节目完美的录上了,才不至于受到他更多的奚落。

丫丫看到《厕所女神》上了红白,就要躲开,我知道她怕惹她眼泪,我一声令下,她就乖乖的坐下来不再逃避,一曲唱罢,我在沙发上泪流满面,她在角落唏嘘,谁也不敢看谁。

今天跟我一起坐电车回家,丫丫突然说,妈妈,我现在有了可以不用十秒钟就能哭出来的办法了,是真哭。

我猜到了,那就是听《厕所女神》。

又听到南方之星那沙哑的声音了,经过手术的他,声音明显没有力气,但是形象仿佛更加光彩夺目。

我喜欢他全神贯注,声嘶力竭的演唱,他的模样也使我想起一个朋友.

福山雅治的新歌叫做《路标》,不同于《樱坂》的歌唱爱情,这是一首深情的献给故乡的祖母的歌。

看完了红白歌会,新的一年就开始了。

虽然没有录像不能回味,我就当作这是让我不要流连,要一直向前的新年的指引吧。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听过看过感动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红白歌会

  1. 厕所女神说道: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118850 厕所女神MV — 植村花菜 | 2010最感人日本歌曲,演唱者植村花菜也凭借这首歌曲一举成名。歌手植村花菜演唱的自创曲《厕所女神》一炮走红,在日本公信榜上获得了两周连续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两周在日本公信榜上排名第一,是继08年9月Mr.Children演唱的单曲《HANABI》上榜以来,2年隔了4个月再次出现的情景;而作为女歌手上榜,上次则要追溯到07年2月宇多田光发行的单曲《Flavor Of Lif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