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我知道,生气会使我变丑,可我还是没忍住。

一般来说,能让自己生气的,只有自己的孩子,或者老公,今天,这两个家伙,都不是省油的灯。

4号丫丫跟同学出去玩,我打印好了照片让她交给同学,她忘记了,回来却跟我说,给了。

今天开学,同学的妈妈来了邮件,告诉我,今天收到照片了,跟我说谢谢!

他下班后去医院开药,开完药给我邮件说,吃完拉面再回去。我精心熬制的腊八粥阿,还有精心炒的小菜!

我不跟他们说话,我的沉默,是对他们最好的惩罚。

我知道丫丫是怕解释起来麻烦:

我知道,他是难得去巢鸭,想顺便回味一下住在那里的时候常吃的味道。

他们都有理,我也有理。我有理讲不出,来这里发泄一下。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生气

  1. 希希妈妈说道:

    不气不气,容易起皱纹。不过我真的很了解这种感受。虽然我结婚和生孩子还没多久。哈哈

  2. zhijie600说道:

    是的,我知道生气的坏处多多,皮肤黯淡无光,身体里还会生出毒素,等等等等。
    所以,即使生气我也尽量很快忘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