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女孩


每天早晨上班,我都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位置上车,总是能碰到一个小女孩和她的爸爸。

小女孩大概三岁,穿着素雅的园服,爸爸看起来不是很年轻。他们总是在目白下车,那里有一所很有名的幼儿园。

小女孩的背包上绣着她的名字,yumiko。

他们总是坐在优先席,因为经常看到我,小女孩开始一点点记住我了,

有时候看到我,会躲到爸爸身后跟我捉迷藏,然后露出娇羞的笑容。

有一次,她在玩弄一把折叠伞,试图打开它,爸爸阻止了两次不奏效,索性把伞拿了过来,并且告诉女孩,下车再玩。

女孩很生气,先是使劲摇头拒绝爸爸给她戴帽子,然后,把食指和大拇指涅起来,在爸爸的大腿上掐,

是那种只掐一点点肉的那种残酷的掐法,我知道,这种掐法会很疼啊。

爸爸却毫无表情的坐着,仿佛什么也没有感觉到,承受着小女孩的报复。

下车后在站台上,小女孩都会伸出两只小手,爸爸一下子把她举起来,抱在怀里。

小女孩的皮肤白白的,身材小小的,眼神里有一种高贵气质,也透着倔强。

我知道,这是一个被爱包围的小女孩,她是幸福的。

最近的早上不知道为什么,电车上特别的拥挤。

上车前,我突然看到,小女孩隔着车窗,伸出一个手指头指着我,我向她招手,她也拼命向我招手!

车上人太多,我和他们隔着不远的站着,看到他的爸爸用身体保护着小女孩不被挤到,并且认真地回答着她的问话。

多么慈祥的爸爸,多么美好的小女孩!

我期待着,明天早上,车窗前,有一个小女孩向我招手!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可爱小女孩

  1. 说道:

    你的老二计划呢?

  2. zhijie600说道:

    计划不如变化,哈哈哈!

  3. liuye912说道:

    第一次到你这里,感觉非常非常好,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被你记录的这么生动,用我家另一口子的话说,您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我们俩很喜欢你的博客,从此要一篇一篇慢慢的去品味你的生活了。。。

  4. zhijie600说道:

    你们好!陌生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真诚!我们一起来享受生活吧!
    以后我也要去你那里做客了,有来无往非礼也。匆匆看了一下,知道你最近迷上了摄影是吗,every little thing!

  5. zhijie600说道:

    今天跟可爱小女孩搭话了,她手里拿着一颗星星给我看,是夜里会发光的一颗小星星。
    她问爸爸什么时候下车,我说,下一站的下一站,大概这个说法有点可笑,她咯咯咯的笑个不停,还说,
    她要在下一站的下一站的下一站下车,我说,那就到高田马场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