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你是你


妈妈在世的时候,曾经希望爸爸是书生型的男子,

下班回家,看看书看看报纸,跟老婆聊聊天,辅导辅导孩子功课。

偏偏爸爸是一个贪玩的人,喜欢打打麻将,钓钓鱼。

妈妈不喜欢这些,就觉得分外的寂寞。

轮到我自己,有时候忍不住认真地想想,他是我喜欢的类型吗?

他像个孩子一样爱动手动脚的闹,

他说话总象在喊不会柔声细语,

他不会读小说电影也只看战争武打恐怖,

他业余时间琢磨的是太极剑道气功。。。。。。

他喊的时候,我知道他的心是好的,但我希望他是个绅士。

他像个孩子让我哄的时候,我有时候感到累,两个孩子真够受的。

我希望他跟我一起看言情电影,一起讨论。

我希望他不要自以为凡事正确,我希望他谦虚。

我希望他有男人的power,不要让我处处张罗抛头露面。

我有这么多的期望,有些甚至难以启齿。

我有时候,也像妈妈那样,感觉寂寞。

可是丫丫说,她喜欢这样的爸爸,有意思!

如果给我一个绅士丈夫,我会觉得闷吗?

偶尔遇到接近理想中的男子,就幻想一下,如果身边的人换成他。。。。。。

偶尔也哼唱童安格的真爱是谁,心里明明知道,真爱明摆着的,

不知足的妄想,只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而已。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什么样的你是你

  1. weng说道:

    这篇很有味道,也很有道理,生活中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相信自己手里的就是最好的,才能心平气和地享受生活。

  2. liuye912说道:

    让我也不禁想到,我的她是不是有时也会这样想呢,我得小心点啦

  3. zhijie600说道:

    她这么想你也无从知道啊!如果每个人都能为了对方时刻调整自己就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