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语录


一直想记录一下丫丫说汉语出的笑话,忘了好多,只想起最近的,以后想起来再补上。

1.昨天我瞄准垃圾桶扔一个纸团,纸团划过一个曲线没掉进垃圾桶,丫丫说,妈妈你扔的渠道还挺好的!(轨迹)

2.丫丫学习着突然发现我买的美国大柚子,她说,妈妈你买回来一个大物啊!(大家伙)

3.我问她为什么不喜欢给她写情书的男孩,她说,因为他太轻了。(轻率)

随便跟同学泄露自己的心迹,害得她三年都生活在同学的流言里。

 

下边是周末我包包子时候两人的对话,丫丫已经能完全懂得我的幽默。

妈妈:你喜欢吃大包子还是包子?

丫丫:小包子。

妈妈:好吧,那我就给你包几个包子吧!

丫丫:谢谢!

 

这是指导她学习的时候的对话

妈妈:你可真是个笨蛋!

丫丫:你要是总说我是笨蛋我就真成笨蛋了,

你要是总夸我我就真像你夸得那么好了。

 

一起洗澡的时候她不停的唱我实在受不了了

妈妈:你能别唱了吗?跑调跑得太厉害!

丫丫:是吗?我觉得挺好听的。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丫丫语录

  1. liuye912说道:

    真是对快乐的母女啊,好羡慕,丫丫是从小在这边长大的吗?

  2. liuye912说道:

    那还好啊,不然从出生就在日本,教汉语就好困难了吧。

  3. liuye912说道:

    还没做好准备呢。你家的丫丫上中学了吗?上面的照片感觉好无忧无虑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