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风雪交加


其实,上个星期五开始,嗓子就有些异样,没去管它。

周六吃普通药店的药,似乎好了一些,周日去喝酒,于是周日的晚上,症状加重。

鼻子不通气,嗓子痛,有些迷迷糊糊的。

为了不传染他们,戴上了口罩,睡觉也没摘下来。

鼻子不畅,口罩里边张大了嘴巴艰难的呼吸。

好容易睡着了,感觉正被推,醒了,迷迷糊糊的继续睡。

早晨醒来,明白了,是他!肯定是我睡觉不老实占据了他的位置。

可是我在感冒阿!能不能有点同情心阿老兄!

于是,一通短信发出去:听说你昨晚虐待了我,今天你会受到惩罚。

没有回信。

晚上到家,他还在装糊涂说我是做梦。我可没有善罢甘休:今天晚上你会掉到地上三次,准备好吧!

他终于承认了:你那呼噜也太吓人了!我就是让你调整一下姿势!

:你可真心狠手辣呀,这么对待一个病人!

:那你让我怎么办?我睡不着。。。

:你应该抱着被子去听雨轩!(听雨轩是我们给榻榻米的房间起的名字,那里冬冷夏凉两面窗户是听雨的好地方)

:那也太残忍了吧!

:你就不残忍?

又到了早晨,他问:睡得挺好吧?

:嗯,还行。

:我没推你,我先睡着了。。。

今晚我可能还得打呼噜,因为鼻子还是不通气。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笑一笑, 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昨夜风雪交加

  1. yang说道:

    哈哈,好有趣。
    是啊是啊戴着口罩睡觉已经很感人了。
    冬末春初好多人感冒,希望你早日康复啊

  2. Fei说道:

    哈哈,我这里反过来,我那哥们儿花粉过敏晚上打呼噜影响我,我就掰他的头,他被掰以后会糊里糊涂的道歉,然后会有一个很小的安静的空隙,我必须趁机睡着了。有时候我因为别的事情推推他,他也下意识的自动道歉,不好意思啊,我又打呼了。所以看到你这里笑出声来。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