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出问题的耳朵


这次的感冒可真缠人啊,鼻头被我xing鼻涕xing的剥了皮儿。

今儿下午的时候,xing着xing着,感觉一只耳朵突然不好用了,声音仿佛离我很遥远。

坏了!那是一只耳鼓受过伤的耳朵,莫非我用力太大,让它再度负伤?

心里懊悔着不该用那么大的力气 ,丫丫回来了,告诉她,妈妈感觉有一只耳朵不好用了,xing鼻涕用力太大了。

说着说着鼻涕又来了,我不能容忍一点脏东西在我的鼻子里。

正要开始,丫丫说,停!停!

赶紧停下来听她有何吩咐。

:妈妈你这样,

丫丫示范着,用手指压上一只鼻孔,xing另一只鼻孔,就不会出现伤害耳朵的事了。

果然,这么xing 鼻涕,耳朵里边没有那么刺激的感觉了。

慢慢的, 刚才那只感觉声音在很遥远地方的耳朵,恢复了正常。

万幸万幸,不用去耳鼻喉科了。

丫丫救了妈妈的耳朵。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关系到健康,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差点出问题的耳朵

  1. liuye912说道:

    擤鼻涕一定要小心啊,要是有花粉症的话就更要注意了。

  2. zhijie600说道:

    谢谢你告诉我擤这个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