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要吵架


记得爸爸妈妈年轻的时候,经常冷战,有时候长达一个月不说话,这是我的最怕。

在他们冷战的时候,我常常默默的观察他们,希望他们能快点和好。

他们开口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对我来说每次都象节日一样,心情无比的快乐晴朗。

孩子喜欢父母和睦相处,是我因此而明白的道理。

在丫丫面前,我尽量让她看到,爸爸妈妈的幸福。

有一次,我和他因为处理丫丫的问题,发生了分歧,

丫丫流着眼泪说,你们俩,不要因为我的事情吵架。。。

我一下子想起了小时候,马上对丫丫解释说,爸爸妈妈没有吵架,就是不同意见争论一下。

所以,我和他即使有了分歧,我也决不采取冷战的方式,我总是故意做个怪动作,或者故意挑衅一下,趁机和好。

但我也不让问题越积越多,当面争论我总是输家,所以,我会在上班时间,给他写长长的邮件,

这样他就是想发火也没有机会了。

因为在见到我之前,有一段长长的冷静下来的时间。

相反,我比较温和,所以他能够及时说出想说的话。

基本上,我们见面后就不再提同样的问题了,我知道,他经过了思考。

我们用不同的方式交换了意见,及时地处理了问题。

昨天,丫丫让我伸出左手,说要给我看手相。

她说,手掌的侧面小手指的下方,有一条线,那条线如果是斜向上方,夫妻会是和睦幸福的。

“妈妈你看,你的是向上的!怎么样,准吧?”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爸爸妈妈不要吵架

  1. 跳舞の影子说道:

    父母对于孩子,言传身教很重要,孩子如果从小就生活在爱的环境,父母感情和睦,谦让有礼,那么孩子长大后也比较容易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是一个好妈妈,处理事情的方法也巧妙。

  2. Melody说道:

    溫馨,很喜歡。

  3. Melody说道:

    歡迎!謝謝留下足跡。很高興能互相交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