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最前线的报道


我在地震前线做最新的报道。

就在现在,我的椅子还在余震中晃动。正好我的脚下有一瓶水,我想着这瓶水在关键时刻的重要性。

所有的电车都停了,手机不通,我打了大概有二十几次,终于打通了丫丫学校的电话,

不知道对方是谁,还没等我提问就说,所有的学生目前都是安全的,他们正在教室里等待老师安排回家路线。

公司的电视正在不同的报道着各地的海啸情报。

一个人说,迪斯尼乐园已经被泡了,另一个同时说,糟糕,我还没去过呢!

报道说海啸马上就要到达东京湾,美丽的东京湾阿!

电视画面上,看到海水正在向田地和道路蔓延,有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拼命的逃向高地,后边是漫上来的海水,正在这关键的时候,电视转换了镜头,不知道这个人的安全怎样了。

海面上漂着集装箱,汽车,还有一个圆圆的大罐子。

码头上的船被海水冲击着互相碰撞着。

海水已经漫上停车场的二层,顶层的一辆汽车正在移动,可是四周已经满是海水。

灾难,太可怕了,我感到了刺激,也体验了恐怖,最揪心的,是不能和亲人在一起。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地震最前线的报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