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报道之三


东日本大震灾震级判明为世界最大9级。

有的城市已经被夷为平地,

步行千里回家,跟那些失去了家园的人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

丫丫爸爸公司通知他,出差计划照常。

今天早晨的飞机,他昨天晚上就出发去机场了,

因为早晨电车是否正常运行不好说。

现在,只剩下我们母女俩人相依为命,电视一直开着,

最新的余震和震后消息不断传来。

今后三天,预报会发生7级以上的余震,可能性大到70%。

现在又面临核泄漏的污染问题。

69个国家的救援队正在赶来,其中也包括中国。

重灾区的灾民集中在区政府,小学,医院里,

抱着婴儿的妈妈说,没有婴儿离乳食,没有尿不湿。。。

有一个台专门播放寻找亲人的留言,

留言大都写着,

我很好,快跟我联系!

很担心,跟我联系!

就在现在,日本时间下午三点零六分,死者已经超过了2800人,2万人以上安否不明,38万人避难中。

我想,我所在的东京目前算是安全的地方,所以我把地震最前线的名字改了,我不配称自己在最前线。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地震报道之三

  1. zhijie600说道:

    是的,大家那么的井然有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