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报道之五 早晨的队伍


早晨6点15分,接到了丫丫学校的联络邮件,说接到通知前不用上学。

我赶快打开电视,看电车各线的运行情况,大部分电车停运,而且可能临时停电,那样的话,电车运行就更少。

电视画面上打出产业劳动省呼吁员工不要上班学生不要上学。我开始跟公司确认是否需要上班。

邮件发出去,马上接到工藤的电话,她已经在公司了,说照常上班,但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不必勉强过去。

我权衡了一下,决定把丫丫安顿好,自己去公司。

走出家门没多远,发现了长长的队伍,很纳闷一大早排队做什么?

我从电梯下到地铁入口处,发现队伍来自这里。由于地铁的车次大幅减少,上班的人流越积越多,以至于此。

看来再转车也会是这种情况,时间都浪费道路上。我再次跟公司联系,工藤亲切地说,别过来了,在家休息吧!

就这样,我回家了!

外边阳光明媚,我想,一会儿要带着丫丫去附近的河边转转。

丫丫说,你不怕核辐射了?这句话提醒了我,可是,外面阳光,真诱人阿!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地震报道之五 早晨的队伍

  1. AH说道:

    我没有任何的亲人和朋友在日本,这两天,你们一家成了我的牵挂。
    那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 zhijie600说道:

      谢谢你!因为有这么多的牵挂,所以我们更要认真地活着!
      刚才出去转了一下,阳光明媚,平静祥和,完全感觉不到刚刚经历的灾难。

  2. 匿名说道:

    一切顺利,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