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难旅行3月18号上午


虽然深夜三点半才睡着,18号早晨6点我还是叫醒了丫丫,我们昨天计划好了,泡着温泉看日出。

吃过早餐,大家聚到了一起,开始计划接下来的行程。

我们中有五个人打算租车去鹿儿岛,还有三个人想继续留在别府温泉乡,

我和丫丫想坐车一路北上回东京,并且顺便看看在山口县下关的朋友,她已经来了几次电话希望我们过去。

大家在一起只有一夜,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两个小姑娘依依不舍的惜别,年长的大哥大姐一遍遍叮咛我们路上小心。

我和丫丫来到别府车站,我向站务员说明我打算途中随时下车观光的想法,热情的女孩向我推荐青春18车票,一张青春18车票上包含5张车票,可以两个人随便乘两天的车还剩一张,途中可以随便下车,就这个了!虽然我早已不是青春18,但是我决定和丫丫尝试这种虽然辛苦却快乐的乘车方式。

等车的空档,在别府车站随便逛逛,还买了当地的特产熏鸡块,后来在车上品尝的时候,我们一致懊悔卖得太少了,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车站前有一个有趣的塑像,石碑上还刻着:山は富士 海は瀬戸内海 温泉は別府 (最好的山要数富士,最好的海要数赖户内海,最好的温泉要数别府)

站前还有一个泡手的温泉,我和丫丫把手泡得暖暖的,1点,坐上了开往博多的快速电车,我们打算在南小仓换车到下关,当然途中也会在自己喜欢的车站下车观光。

暂时写到这里,

马上要出发去空港,送丫丫回国度春假。

18号的旅程还有好多要现在才发现我们的游记有好多要写。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人在旅途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避难旅行3月18号上午

  1. maggiemii说道:

    当天哪里的游客多吗?

  2. AH说道:

    送丫丫回国就好!

    • zhijie600说道:

      回国是因为正好是春假,其实机票是在地震前就定好了的。我和丫丫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回来,现在水里的辐射值接近正常,如果事态有变化再作决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