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地震


今天是三一一大地震整一个月,下午两点四十六分,举国向死难者默哀。

五点十六分,忽然又很厉害的摇了起来。

我给地震的日子定义为,三摇摇,四摇摇。希望不要五摇摇。

我旁边的柜子嘎嘎作响,上边有几个大纸盒子,同事提醒我注意,我看了看,觉得即使掉下来,也不能把我砸得怎样。

妹妹正在网上,我打开了视频,告诉她正在地震,

我问她,看到我的椅子在摇吗?妹妹说,看见我坐在椅子上摇了。

我继续工作,离开座位去复印文件,

回到座位看到妹妹的留言:哪去了?哪去啦?钻桌子底下啦?

同事们有的去看电视播放的地震速报,有的在电脑上查信息,有的看手机,我赶紧往家里打电话,电话已经不通了。

同事的SOFTBANK手机也不通,大家一致抱怨,孙正义捐款100个亿给灾区,还不如用这钱把信号好好搞一搞。

从窗口望出去,电车停了,在检查线路。

下班路上,雨越下越大。

傍晚的雨,要多灰,有多灰。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继续地震

  1. maggiemii说道:

    还在震呀?(已经有段时间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