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梦三十


深夜一点开始,直到这一分钟之前,我竟然看了一部电影《女孩梦三十》(<<13 going on30>>)。

本来只是打算看个开头就关掉电脑去睡觉,可是,剧中的女孩正好十三岁,跟丫丫一样。

我想,也许看完了电影,就能知道丫丫在想什么,于是看下去,直到沉醉其中。

十三岁的女孩,梦想长大,渴望穿上高跟鞋,挺着高耸的胸脯约会漂亮的男朋友。

愿望终于如愿以偿,她却意识到年少时的自己,丢掉了多么可贵的东西。

当女孩伤心至极,她又回到了从前。。。

《成长的岁月》

过去为没有得到而伤悲
过去也曾为失去而后悔
我想起这一切的一切
那都只是我心头一个结
今晨当我不在为我的付出而流泪
成长的岁月
让我不在有遗憾的感觉
成长的岁月
让我知道知道我已失去得太多
成长的岁月 让我知道怎样珍惜拥有的一切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听过看过感动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女孩梦三十

  1. AH说道:

    搬个小板凳,认真学习一下。
    这丫头一脸的福相~

  2. zhijie600说道:

    还福相呢,你还没看到她一脸青春豆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