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雪花那个飘》


经高中校友推荐,我也看起了《雪花那个飘》。据说它之前,有《北风那个吹》。

看上两集就放不下,今天看了第十三,十四集,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这部剧是关于恢复高考第一年的大学生们的故事,和我的年龄有些距离,但是很喜欢。

我喜欢李阔这个角色,也喜欢演李阔的演员丁勇岱,还喜欢曾经青春无知无畏时,伤害过李阔的陶自然。

我期待着看到在他们师生之间产生的爱情。

李阔和陶自然

后续:38集雪花那个飘也飘完了。

是没有勇气,还是更深沉的爱,李阔终究还是逃走了。

我愿意相信他们,有一天一定会在一起。经过磨难的爱情,定会更美好。

看到最后,我最喜欢的剧中人变成了徐文丽,骄傲又浪漫的诗人。

翠翠一个人承受着痛苦却无怨无悔,她是任性的,更是自尊的。

二哥也为他的那份爱无怨无悔。

每个展露出自己个性的人,都是可爱的。

我看着别人的悲欢离合,忘了我自己。

当我从剧情中走出来,我想,我也要执着,要坚强,要无悔。

2011/6/6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听过看过感动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看了《雪花那个飘》

  1. AH说道:

    回头上网搜搜,如果不是好几十集,也跟着感动感动。

  2. Fei说道:

    很有潜力成为我喜欢的片子。有空找来看看。

  3. 匿名说道:

    那就是我们的时代呀。我们那时的爱情都是很含蓄,很压抑的。但事后回想起来,却很有回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