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记


昨天,去东京大学听了上医同门会的第九次公开学术交流会。

上医同门会http://www.syaajp.com/index.php,为了在日华人的健康和进步,无私无偿的将自己的医学和健康知识传授给在日华人。我非常敬佩他们。

回来路上,我悠闲地欣赏着日本第一学府,东京大学的校园。

在东大校园外,看到一家旧书书店。

历史,学术里的书摆满了店内店外的书架。

我选了两本,一本是弥生文化和古代中国,还有一本是邪马台国的故事。

对于中国和日本的千丝万缕的联系,我想知道的更多一点,还有就是因为,丫丫曾跟我说过邪马台国卑弥乎女王的神秘故事,我知道,她一定会对这两本书感兴趣的。

果然,丫丫把两本书如获至宝的迅速夹到腋窝下,快步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在网上看了一下这家旧书书店的网页http://www.daiichishobo.co.jp/koshogazou.shtml,又发现了很多宝贝。

还有更让我惊讶的,有一本古书竟然售价为99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万。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关系到健康, 家有女儿, 小情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星期六小记

  1. AH说道:

    鉴于历史知识贫乏,所以一直欣赏那些喜欢研究历史的人。
    在“我最崇拜的人”名单里,添加丫丫和丫丫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