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别人鼓掌为自己加油


当我意识到面前坐着的,是一个头脑清晰,说话有条理,知识阅历丰富的人,

我立刻会变成一个头顶竖起天线,身体变成海绵的怪物,

做好接收每一个传来的信息,吸收每一滴优秀品质的准备。

什么瞌睡呀食欲阿,都离我远去,我只感到,

人才的魅力,工作的美好。

我反省自己虚度的光阴,反省自己的懒惰,反省自己贪吃贪睡,反省自己任何的借口。

我曾经,至今还在,浪费大好时光!

明日复明日的格言就是写我这样的。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也是描述我的。

 

我,要为别人鼓掌,也要为自己加油!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工作小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为别人鼓掌为自己加油

  1. AH说道:

    为别人鼓掌为自己加油—挺喜欢这句话,借用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