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早晨


早晨7点半,我已经坐在了办公桌前,输入密码,撰写博客。
已经好久没来了,甚至回忆了半天进入的密码。
早晨5点半起床,6点出门,送丫丫到学校,参加三天两夜的天文部的野营观测活动。
很久没有这么早起床了,走在上班的路上,心情不知道怎么就喜悦起来。

最近忙得一塌糊涂,记得以前,再忙,也没有过烦乱的感觉,大概,真的是年龄的原因吧。
一周前,竟然大病了一场,高烧到39度4,正好赶上妹妹在,享受了一次在妹妹身边生病的幸福。
强迫我喝下热乎乎的姜汤,绿豆汤,一口一口的把鸡蛋羹,剥掉皮的桃子喂到我的嘴里,
一杯又一杯的开水,发汗,然后给我掐虎口,按摩脚心,搓背。。。
第二天早晨,除了嗓子还是疼,精神上,我竟然仿佛从未生病。

早晨,丫丫说,她会观测到很多流星,问我想许个什么愿望。
我说,每次,我的愿望都是,祈祷全家人的健康。

新的一天开始了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关系到健康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写在早晨

  1. AH说道:

    拥有这样一个体贴入微的妹妹,生活多美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