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日本海—-佐渡岛之旅


我又去看日本海了。
临时决定将9月的旅行改在8月12号的周末,目标是新泻的佐渡岛。
我总是不喜欢先制定计划然后出行。
身边的人跟不上我的节奏,指责我说,
我具备了B型血没有计划性的典型特征。
每次批评我都是,虚心接受,就是不改。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我就这样象放任我的体重一样,放任着我的任性。

运气总是好,真没办法。
提前一天预约,竟然约到了岛上一家不错的旅馆。
又去预约汽车的船位,不巧只能等取消。
司机们当机立断,周五夜里10点出发,
到新泻的两津港坐早上三点的第一班船,一定能等到船位。

一行四人唱着歌儿出发了,丫丫在车里兴奋的讲述着上周的天文小组野营经历,
讲她该睡觉的时候不睡,到了看流星的时候睡得香甜,
别人看了三十颗流星,她只看到三颗;
讲她没吃到足够的烤棉花糖;
讲她冷了就把雨衣穿身上了;
讲她看到了萤火虫
。。。。。。
也不知道怎么迷迷糊糊汽车就上了船,
隐隐约约记得在船上睡了一觉,
又迷迷糊糊的到了岛上。


清晨六点,两个司机开始在码头上钓鱼,
钓到两条又扔回海里,
8点,我和丫丫终于清醒了。

这就是以北朝鲜拉致日本人而知名的佐渡岛吗?
和陆地上整洁清静的农村没什么两样。

只是,这里更少人烟。
天空晴朗,大海碧蓝。
晴空下的日本海,太美丽!


入住旅馆之前,我们去参观著名的佐渡金山。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人在旅途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又到日本海—-佐渡岛之旅

  1. AH说道:

    无比喜欢这张向日葵的美照!发觉你拍照片的角度总是那么“叼”—-我要学习下!!!

  2. zhijie600说道:

    不是我刁,是景色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