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靠背垫


开心爱上了我给丫丫作的靠背垫,也想要一个。

并且威胁我,当天做不完,就不尊敬我了。

我带他去选自己喜欢的花布,然后就在夏天的炎热中亲手缝制,开心的爱用靠垫。

作了靠背垫还不罢休,又给他做了小枕头。

给开心作了小枕头,就不能不给丫丫作小枕头,

做了这个做那个,直到深夜。

开心走了,我看着家里的枕头不顺眼,又去买布,继续缝制。

剩下的布头,又把一个旧靠背垫包起来。

丫丫去野营,背包里放不下大枕头,我用布头她缝制了一个小小的枕头正好塞进去。

这个夏天,我疯狂地缝了无数个靠背垫和枕头,全都镶着美丽的蕾丝花边。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小情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全是靠背垫

  1. maggiemii说道:

    爱心抱枕,真让人感动。手工细致,可以考虑卖些钱呢

  2. AH说道:

    心灵手巧的说!要不给我做两个吧,要不你开个价,我买吧!

  3. zhijie600说道:

    你能来的话,我肯定送给你,而且还让你亲自挑,连夜做给你。

  4. 匿名说道:

    我可是能去的哦,也送的吗?

  5. 匿名说道:

    如果我在,一定有一个是我的,哈哈哈!
    眼馋ing!

    cuiy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