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的战争


不管三七二十一,招聘会结束,我就给自己放了两天假,也为了和他的假期赶在一起。

17年前的昨天,我嫁给了这个人。

问他有什么感想,他说,最深的感触就是,十七年抗战,他输给我了。

因为我,太顽强。他说我把毛泽东的战略战术运用得太好,

那就是,敌进我退,敌退我追,敌驻我扰,敌疲我打。

他说的是,我从不和他硬对硬,但这绝不代表我输了,我会找机会再战,直到他筋疲力尽。

所以他,只剩下发牢骚。

他又说,他最近发牢骚也受到我的攻击,他已经无路可退了。

他说,I 服了 YOU!

真的吗?其实,还是我更在乎他。

他一激动,我就不吱声了,我怕他气大伤身。我找机会再以理服人不就完了吗!

结果,我这样替他着想,没想到却意外地战胜了他。

丫丫说,是你们俩的庆祝日!说自己还有作业,不跟我们出行。

于是我们到九十九里海滨兜风,看即将收获的金色麦浪,看长长海岸线的洁白浪花。

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总会被脑海中出现的诗句感动。

回到家里又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灵感很多,记忆太遭。

于是出现这篇,毫无感性可言的日记。

睡觉喽,因为明天还是假期,要早起,看阳光照耀着的我的小花园。

金色的麦浪

九十九里海滨的海浪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笑一笑, 美好生活, 回忆是酒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十七年的战争

  1. keykure说道:

    呵呵 生活如此美好 纪念一下共同的纪念日~~

  2. zhijie600说道:

    生或真的很美好。
    我不能理解总是发火的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3. AH说道:

    这么年轻就17年的婚史了!还是早婚好啊!
    祝福一下:)
    继续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