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


开心有一次对我说,他在电影院里,听到 「千与千寻」的音乐,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这一点,我和这个小小人儿有共鸣。

来日本这些年,本来在国内很少有机会看到的音乐家艺术家们,
托朋友的福,却经常有机会,甚至免费看到。
真正的艺术,他们不仅带给人享受,也应该传达一种力量。

当天籁的般的声音在空气中回旋,响彻云霄,我的心颤抖,眼泪流不止。
那是一种愉悦,一种感动,一种幸福的享受,一种复杂的感觉。
不知道吃了兴奋剂是不是这样一种滋味,会不会也有我这样无法自拔的幸福感。
每一次,我都会在感动之余,生出一种力量,我对我自己说,
要更加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衷心的赞美真正的艺术。
——观《中国文化 辛亥百年》音乐会有感

吳正舟 魏葆華的雜技芭蕾《天鵝湖》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听过看过感动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用心倾听

  1. MIN说道:

    千与千寻真的很好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