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照片秀


小小烟花在开心手中绽放

又是一年夏天悄悄过去了。这个夏天能跟妹妹在一起,感觉很幸福。

丫丫从小就最爱小兔子

阳台没什么大变化

新添的植物

茉莉在夜里悄悄开放

发现公司楼下悄悄长大的姑娘 我和小刘欣喜无比

发现了一家好吃的店

于是便接连光顾 我爱这家小店

丫丫在暑假中为我做了丰盛的晚餐 色香味俱全

山顶的风景

海芝浦的石榴树

不一会儿,丫丫跑着给我们送来了伞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小情趣, 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照片秀

  1. AH说道:

    那种姑娘,多年不见了!是那种可以变成橘红色的苦姑娘吗?还有一种小一点的肉色的叫洋姑娘,对吗?
    丫丫做饭的水准真不是盖的,我要让女儿向她学习,当然我自己也要学习一下~

    • zhijie600说道:

      是洋姑娘!你也认识。
      其实,是去年我哥哥给我带来很多洋姑娘,我有意把种子撒下却忘记了。
      那边很晚了吧?还不睡!我这里是9月9号上午10点27分。

  2. riowan说道:

    我很喜歡。

  3. 匿名说道:

    洋姑娘我今年买了一棵栽在很深的槽子里,可惜就是无法成熟的能吃的程度,太遗憾了,不太好养。we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