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会和蔬菜沙拉


今天我们召开了女子会第二届聚会。

会上我们八个女子,一边品尝纯正的意大利料理,鲜红的葡萄酒,

一边狠狠的批判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

我们畅谈了健康,美容,工作,育儿与训夫,释放了压力,补充了能量。
这届女子会,是成功的大会,充满希望的大会!

回到家里,可人儿的丫丫,给我做了蔬菜沙拉,并且亲自调了沙拉酱。

不能让丫丫白忙活,我品尝了一下,味道简直太棒了。

问她都放了什么,

丫丫的秘制沙拉酱内容如下:芝麻酱,烤肉酱,蛋黄酱,另加上作酱汤的大酱,就成了。

丫丫真是调味的天才,我每次做棒棒鸡,也都是她亲自调制调味酱。

下边两张照片,一张是在刚才的聚会中拍下的,一张是丫丫的蔬菜沙拉。

哪一道菜更漂亮,更美味呢?当然是首选世界独一无二的丫丫拉!

虽然她在一个下午都用手机发短信给我,

说什么她要成为利比亚拉,让我从历史中吸取农民反抗的教训拉,
还说什么她要平等,尊重父母是有条件的等等等等。
把我气得死去活来,狼狈不堪。

可是,见到她,怎么就一点都气不起来了!

我和丫丫相约,明天晚上一起看电影《kids spy》。

明天,要早早下班回家奥!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女子会和蔬菜沙拉

  1. AH说道:

    养这么个闺女,赚大发了~羡慕嫉妒不恨但需要学习一下是真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