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翻译兼减肥监督


丫丫今天做了小小现场翻译,

虽然有的词语用法不是很贴切,但是她认认真真地坐在那里,

没有怯场,没有害羞吐舌头,落落大方,这就很好很好。

她还主动帮着收拾会场,不逃避劳动。

结束后她不想去喝热可可,不想去吃点心,就要快点回家,她累了。

路上忽然想起她拖欠的作业,虽然白天她的表现那么好,

可是最后她的情绪被我打击到零下几度C。

吃过晚饭,我坐在电脑前,对丫丫说,去!给妈妈拿一片酱牛肉来!

丫丫说,你不是说要减肥?不许吃!

我说,好吧,那今后你监督我。

丫丫说,我可是很严格的噢!

我说那我大欢迎阿!你越严格我越高兴,你不严格我就把你辞掉。

丫丫说:妈妈你去买一条瘦瘦的牛仔裤,把穿进去作为目标。

还有,你瘦了以后,可不要像现在一样张牙舞爪了,

胖乎乎的耍起来挺可爱的,瘦了就不合适。

还有,你明天要早起,可以不用勉强自己跑步,先从骑自行车开始。

奥,我的减肥监督阿,这就开始履行职责了。

一切行动听指挥,明天,我要早起拉!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小翻译兼减肥监督

  1. AH说道:

    丫丫又厉害又可爱!关键的,我就觉得这丫头特成熟稳重—绝对有成大事儿的潜质。

  2. yangyangshen说道:

    丫丫可以借我用用吗?><

  3. zhijie600说道:

    减肥报告,今天夜半十点被减肥监督逼出门跑步(其实我偷懒跑了一会儿就开始竞走)。

    • zhijie600说道:

      减肥报告,今天丫丫给了我她的跆拳道的绳子,让我吃饭的时候系在胃上。
      还给我找出来一条瘦牛仔裤,让我穿了一下,记住提不上去的位置,然后要我把它放在枕头边上,每天早晨穿一下。

      • AH说道:

        笑S我了!减肥监督太严厉了!真恨不得把她空运过来使劲监督一下我!

        • zhijie600说道:

          我还忘了说了,晚饭我正吃得欢呢,就被叫停了,只让吃八分饱。
          刚刚出去跑步+散步回来,路过商店街的饭店,中华料理,日本料理,印度料理,泰国料理,韩国料理,没吃饱的人面对这些饭店,简直太折磨了。
          你也不胖,就不要受这份罪了。

发表评论

